Youtube影片

FB粉絲團
廣告


分享:

iPhone 非洲烏木 木殼

木殼

售價:
NT$ 6300 ~ 6600
顏色:
規格:

材質說明

 
非洲烏木(學名柿crassiflora),又稱非洲黑檀木、加彭烏木、貝南烏木、西非烏木,是原產於西非低地雨林的柿樹科植物,分布於加彭、喀麥隆、中非、剛果與奈及利亞等地。本種產生的木材被認為是柿樹屬中最黑的,其中心材從古埃及時代就非常搶手,十分堅硬、耐用且帶有光澤,可作雕刻、雕花、撞球桿、門把、刀柄、槍柄、鋼琴上的黑鍵、風琴的音栓、吉他的指板與調音弦軸等。由於實用價值高,非洲烏木被過度砍伐,除了位於偏遠地區的樹木外較高大的多已被砍伐。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將非洲烏木列為瀕危物種。
 
設計理念
 
冰冷的智慧型裝置充斥您我的生活,WKidea希望利用大自然最原始,且具有生命力的原木來製作各種生活用品。例如:手機專用的木殼或是生活常用的置物盒.等。讓我們的生活可以在接近大自然也可以深深感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恩典。
 
木殼的工藝特色
  1. 背曲面與人體工學設計:原木的美來至於天然獨一的紋理,但WKidea希望用先進的加工技術讓原木的美可以從橫面延伸到縱向面。另外曲面的設計也讓手握的感覺更好。(採用台灣檜木為說明照片)

  2. 正面邊框設計增加1.5mm,讓螢幕不會碰撞到桌面。(採用台灣檜木為說明照片) 

  3. 完整包覆與保護智慧型手機的四邊角,讓智慧型手機落下的衝擊降到最低。(採用台灣檜木為說明照片)

  4. 精緻與極緻化的加工技術,讓細節更加細膩。(採用台灣檜木為說明照片)

  5. 側邊與背面的完美曲線,讓握感與觸感更為貼近大自然(採用台灣檜木為說明照片)